top of page

婚禮影片|昱辰 & 玟姍 // 訂結+午宴SDE@維多麗亞酒店


最近跟醫生特別有緣,前陣子拍攝型男牙醫 這次新郎是高顏值韓系風的萬芳醫生 新娘是氣質出眾的馬偕急診醫師 不得不說現在的醫生是怎麼了??!! 怎麼一個比一個看起來年輕帥氣又漂亮 真的是羨煞旁人ㄚ 午宴SDE再次圓滿成功!!!!!

Place: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Make-up Stylist:單眼皮新秘小琁 Photographer:Bacon Image Videographer:BeTwo Studio 白兔專業錄影團隊 Wedding Decoration:小穀手作

#betwo #betwostudio #白兔專業錄影團隊 #白兔錄影 #SDE #快播快剪 #婚禮紀錄 #動態錄影 #維多麗亞酒店 ◆預約諮詢|https://goo.gl/XqpvMv ◆拍攝資訊|http://goo.gl/uhCSEf ◆更多作品|https://goo.gl/mzeYaX ◆官方網站|www.betwostudio.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【BeTwo Studio 白兔專業錄影團隊】 2017年檔期開放預訂中... E-Mail:betwo.wedding@gmail.com 官方LINE:@betwo (包含@) 電話詢問:0972-733-691 Vivian :感謝您的點讚與分享,給予白兔最大的支持:

https://vimeo.com/191252319

bottom of page